雨还会下


今天又虐又甜是怎么回事

  

源轩现在是已经知晓心意

但是源子认为他现在没有能力给轩子一个答案也可以理解为没有能力给他一个未来

但是轩子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他更追求的是当下

所以他迫切的需要一个答案

  


“我需要你”这个就是

我其实自己可以

但是因为有你在,因为你愿意

因为你把我划定在一个重要范围内

所以我需要你

  

  

祺鑫线终于开始了呜呜呜

这条线不会描述太多

所以存在的话我会打tag

  

  

  

  

碎碎念:

谁懂刘文那个“我的 朋友”

他已经把严香划在他的范围里了

  

括号里的小表情是没有发出去的

刘文被可爱到

  

  

怎么办 有点想写成be了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